裸奔的一蹶

今天的一蹶也像小鸟一样帅气逼人!

心率加速•上

因为是之前的脑洞,所以时间点在妇联二左右,尚处暗恋阶段的博士搬进铁人的大厦里开始一起造小人研究奥创。
绿铁绿无差

————————————————————————

绿
还是绿
是Hu l k的绿
倒三角的玻璃杯里盛着暗红色的透明液体,Bruce听不清隔着一个吧台Natasha在和他说什么,如铁锈般的红色令他的视网膜停留在她脸上时呈现一个绿色的倒三角,和开合不停地红唇形成鲜明对比。
此时的大家伙正在和他闹脾气,一下又一下奋力的冲撞着他的理智。
在Tony的复仇者大厦里举行的晚宴上,Bruce格外的煎熬。他向来能通过控制愤怒防止Hulk的失控,但最近的Hulk似乎正处在青春期的躁动中,总喜欢制造些“刺激”的心跳加速。
冷气凝聚的水滴从杯壁滑落,留下细长的痕迹。交谈的话语并没有经过脑子,大部分的注意力都在安抚那个大家伙上,很难剥离部分思绪作出令人满意的回答。
对面,Agent Romanoff给了他一个俏丽的笑容,和婷婷袅袅的背影。
Bruse松了口气,起码现在只要应付下捶胸顿足的Hulk就行了。
“很好。”Steve的声音把沉浸在自己二人世界里的博士吓了一跳。
“什么很好?!”
“你和Romanoff。”队长朝Natasha离开的方向示意了一下。
“不我们没有,不是……”Bruse立刻摆手解释到,然而队长并不这么认为。
“你们之间的事很正常。只是她并非那种,非常开放的人,可她和你却收放自如。”他意味深长的说。
“不,Natasha只是,喜欢调情而已……”回答的有些迟疑。
“我见过他调情,深有体会。” Steve顿了顿,伸手越过吧台拿啤酒,“不像这样。”
看着他湛蓝的眼睛,Bruse吞了口口水。队长有股神奇的力量,不管说什么,做什么都正派的要死,不像某些人……
“听着,作为世界上过的最长,等的最久的人,别错过,你们俩值得拥有。”队长拿完啤酒,离开前对Bruse这么说。他发誓他看到队长像他想的那样对他眨了眼。
“等等,你说什么深有体会?”在Steve离开前他终于反应过来,半个身子扭过椅子但还是慢了半拍,没有叫住人。
沮丧的转回头,身旁又多了一片阴影。
“啊哈!大个子和我们的万人迷小姐还有人见人爱的队长很来电吗。”Tony端着酒杯走向了吧台,不住的冲Bruce眨眼睛,就像刚刚他看到的幻象一样。
“没…不是你想的… ”又一个,Bruce扶额。
Tony踏入“Bruce区域”,拉出身边的吧台椅坐下的时候Bruce移开了眼睛。那是刚刚队长离开的地方,Tony后脚便又把那个地方填满了。
“喔~不是我想的什么?”脸上的肌肉上提着嘴角,Tony放下杯子摩梭着自己下巴上那圈修剪考究的山羊胡,打量的眼神停留在Bruce脸上,看他拿起酒杯,喝了一口杯里的酒。
他快把自己的整张脸都塞进去了。
“嘿,那个大家伙很喜欢她对吧,你也是。”见Bruce不说话Tony又加了一句。
谢天谢地他终于在自己快被酒精淹死的时候而抬起了头,Tony一脸得逞的看着他,视线如实质化的东西如影随形,即使Bruce不去与他有什么眼神接触盯着杯壁发呆,胸腔里的器官也被有一下没一下的撩拨着。
“我不知道。”他思考着Tony的话,不确定Tony他有没有听见他的回答,最好没有。“嘿,Ultron怎么样了!”
“别转移话题Dr. ”声音听上去一下子严肃了起来,Bruce发誓他是想开个玩笑的。
“欧,好吧。”他只好又把脸埋进杯子里,有种在被逼问的压迫和心虚感,难堪的说什么话都不是很对。
“三天里你可是无时不刻不和我呆在一起呢,怎么可能不知道。”声音听上去又离的远了一点,大概托尼转了个头不看他了,“每次Hulk可都是Natasha的摇篮曲哄回来的。”
嗡嗡的声音通过玻璃一起震动,Tony喝着自己的红酒。
Hulk又是Hulk。
“我什么都不记得,哦,对了,如果你是问这个的话。 ”每个人,每个人想和他讨论什么的时候必然三句不离那家伙,放松,和Natasha没关系,Tony只是想过来搭讪!放松Banner,放松,“上次变身是什么时候?”
“三天前。”Tony立刻说道,企图制造出一种异口同声的凑巧,如果Bruce没说下去的话。
“三天前!在机舱里蹲着之前我只记得我快冻死了。”
他说的是三天前复仇者直击九头蛇总部的那次任务,差点牺牲了Clint拿回洛基的权杖就为了来给眼前这家伙制造出一个钢铁军团。略微不爽的这么想着,Bruce能顺利的深呼吸了。
“我问的不是这个。”
“你就没问问题。”Bruce飞快的接话,企图终结话题。
“那你呢?”焦糖色的眼睛睁的大大的,里面是专注地凝视,带着疑问。
“什么?”因为不解,他条件反射的转过头询问,被Tony的视线抓住了一秒之后,将目光生硬的定格到这个方向上别的地方,比如面前钢铁侠的领子?
“你怎么想?”
“什么怎么想?”
“你知道的。”
“我…我不知道…不确定我… ”组织了半天辩解的理由,最终话到嘴边却改了口。慌乱的目光不知道该看哪里,Bruce无意识转过脸去又对着杯子。
“哦?不知道?不确定?”Tony这样上扬的语气,代表着他是带笑的,还是愤怒的?Bruce在心里揣测。
“嗯。”最后他发出微弱的声音,耳朵里飘进背景音里高谈阔论的战争机器讲笑话声。
“那么,”承重物发出一声代表受重旋转的吱嘎嘶鸣,Tony转过椅子直直的面对着他,伸手的趋势让Bruce不知所以然的也转过来面对他,他把他的手放在了Bruce的胸口。“大家伙怎么想呢?”
噢天。
“Tony你…… ”血液一下子充上了脑袋,Bruce似乎能看到自己一瞬间脸红到耳根的样子。 
“Hulk有没有在这里乱吼乱叫,他在说什么?”
“我…我不知道…我感受不到他… ”诺耶支吾,低头就看到Tony的手掌抵在他心脏位置,热气穿过薄薄的皮肤向他涌来。Bruce这才发现明明之前还在和Hulk进行理智拉锯战,居然不知不觉中已经把Hulk踹了回去。
“嗯哼,心跳加快了呢,Dr. ”挑了挑眉毛,心情复杂,有点欢快又有点不爽?管他呢,“你喜欢Natasha对吧?”
话题又回来了。
“不,我不喜欢她。”
“诚实面对心跳,你也不想让Hulk搞砸这里的聚会吧。”欺身上前,大概这样能帮助他逼问出一些关于Bruse Banner的答案。
哦该死,Bruce迅速后撤,猛力的深呼吸,但这似乎比控制自己变绿更难。他跳下椅子逃离了这场宴会。



————————————————————————
写故事无能,纠结了N久还是想发上来(最后一次编辑的日期可能在两年前了_(:_」∠)_)
欢迎捉虫!

评论(17)
热度(45)

© 裸奔的一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