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奔的一蹶

今天的一蹶也像小鸟一样帅气逼人!

你若居东海之滨​

A站的春晚单投节目

视频传送门→你若居东海之滨

和爱毛讨论填词的那几天正被调去别的部门实习考察,心情的低落和心存一些侥幸。事实证明到现在还是一开始这样,没有拿到offer,不甘心的做视频,做的还是很辣鸡,不想因为工作关系追番补番想着资源只有熊出没的专题。

写了无数条的新年计划,说了无数次还要努力,想抓住的东西越来越多,做好的东西却越来越少。

真没用啊,过年应该开心什么的。

最开心的是这一年认识的新朋友,新圈友,新大腿。

熬过的夜,导过的出,转过的换,鼠标都换了一个。

爱毛的音轨真的很好听!调教的到位又厉害!然而我的垃圾PV,比起八周年的投稿毫无长进。

和基友说想去深山里当妖怪,过了两天基友对我说要和我一起去当妖怪。15年的年末到16年的年初,我们都过得艰难无比。

希望还有新的脑洞,不被现实充满。多久没再看过剧,多久没有碰过想做的素材,多久以前的初心是喜欢某个CP,现在能不能走点心。

想听卡祖笛。

身无祥云心如玄铁,若你与我世居东海之滨。

——————————————歌词分割线——————————————

谁说生活是个傻逼 

没错我要亲亲你

昨天刚刚起好标题

今天就折断了笔

昨天称兄道弟

今天就剩自己

还说永远支持你

有异味的空气


没有纶巾玉佩

长相也算残废

樯橹笑谈是GAY

说着脱团洗内

独身一人是谁

更要无惧无畏


若途遇激励就洒下热血

若前有希冀就甩掉拖鞋

自嘲咸鱼能称什么派别

看那向你招手的人是你爷爷


duang duang duang duang duang

鸡血也洒洒齐

duang duang duang duang duang

跌倒也不放弃

duang duang duang duang duang

咸鱼也成大器

我曾经有个偶像

他说信仰理想

然而却是扯谎

失望想哭一场

多少人都谈理想

全部是靠嘴讲

吹嘘说见多识广

梦每天都不一样


一步一步走向

渺小无力颓唐

还以为是香港

起跑线的地方

落后别人鱼塘

所以大步跟上


若脚踏狗屎就纵起一跃

若身无祥云就心如玄铁

嘲讽辣鸡的有什么过节

少壮不努力老大不能当爷爷


duang duang duang duang duang

狗屎也是时机

duang duang duang duang duang

运差也奋力挤

duang duang duang duang duang

辣鸡也要反击


鼓起勇气现在我不愿再逃避


若途遇激励就洒下热血

若身无祥云就心如玄铁

咸鱼和辣鸡说不定槃涅


渣渣渣渣渣

老子天下第一

渣渣渣渣渣

老子天下第一

渣渣渣渣渣

老子天下第一

突然间有一天有人叫我爷爷

鼓起勇气现在我不愿再逃避





 
评论

© 裸奔的一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