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奔的一蹶

今天的一蹶也像小鸟一样帅气逼人!

【SD】You Are The Trouble I'm In [3.2]

之后Dean发现事情开始变成了这样。

“Dean我的插头插不进去了了过来修。”

而他上去检查之后不得不把整个插座都换了下来。

“告诉我牙签为什么会出现在里面,而且还是半根。”他掐着那根还带着明显人为折痕的举到那只大脚怪面前,但肇事者一脸正在看风景的表情;

“Dean我的灯坏了带个灯泡上来。”

而他上去检查之后……

台灯的电线被干净利落的剪成了两截,这根本就不是灯泡的问题。

“Sam我看到你没关好的抽屉里藏的拿把剪刀了。”

肇事者赶紧手忙脚乱的关上抽屉;

“Dean我的电脑文件丢失了。”

而他愤怒的上去准备教训下这个故意捣乱的大个时看见Sam躲在电脑后奋力的敲着键盘快崩溃的样子,好吧原谅他了。

“你没备份?”Sam让出椅子给Dean时他问道。

“呃,没。所以我正在后台找崩溃之前那玩意在哪里。”Sam回答。

随着Dean灵活的手指在键盘上的敲打,显示屏上出现一行又一行的字符串。

“好了。”敲入最后一个回车后文件重新出现在桌面上。

“非常感谢。”

“嘿,等等。”出门的时候Dean突然停住脚步转过身来,听到他的呼唤后大个从显示屏后心虚的探出半个脑袋面对他,“别告诉我你在斯坦福没学过最基础的C语言。”

“我学的是法律。”Sam可怜兮兮的说。

哦,该死,别摆出那种狗狗眼;

后来问题又逐渐演变成……

“Dean我的卷笔刀卡住了。”

“Dean你研究过占星学吗?”

“Dean离公司的女士们远一点。”

“Dean我饿了。”

而他带着派上楼去投食那只大狗的时候Sam是一脸要吃了他的表情。


太羞耻了决定全剧终,捂脸。

评论(5)
热度(18)

© 裸奔的一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