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奔的一蹶

今天的一蹶也像小鸟一样帅气逼人!

众所周知,邓校和盖哥光明正大的决斗是1945年,某小报记者说当时老邓头推迟了将近5年才去与格林德沃赴约。已知,英国魔法部请邓老师出山和普子格公开招募手下马仔是1927年,中间麦子格去参与国际巫师联合会会长的选举了一次,然后才是5年,迎来了那场决斗。

邓老师原话“我想他是知道的,我想他知道我害怕什么。我拖延着不见他,直到最后,我再不露面就太可耻了。人们在惨死,他似乎不可阻挡,我必须尽我的力量。”

之前一直以为不丹光明顶黑白魔法师斗法就是那场决斗了,结果血盟碎了,又拉拉扯扯了五年之久那么久,才终于迎来相互对峙吗?

又已知,邓校也担任着国际巫师联合会会长,那是不是可以推测,那位在小动物3中刚上台的女士,应该大概率也马上会被尚不知名的原因干掉。

后面的神奇动物主线,如果还是追随着黑巫师格林德沃的话,还得跨越漫长的追踪期和魔法世界的动荡期....

看完电影控制不住对后面系列剧情的推演和考据(神奇动物吃书系列,当然不排除某小报记者给出的时间参考不靠谱

只是看到大家都在骂剧情稀碎,作为整个hp系列的粉有点愤愤不平。只是一个俩小时的电影还能怎么样?以前的hp电影就能把整本书的情结都展示出来吗?


评论

© 裸奔的一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