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奔的一蹶

今天的一蹶也像小鸟一样帅气逼人!

给阿慈太太的生贺 @Arstry/慈 


视频都剪出来了我不允许你们没看过这篇大甜文!


lof点我 赞荐评素质三连;SY造楼点我;AO3飙车点我


BGM:Pachelbel's Canon(一直想给科学组剪卡农,直到找到这首超级皮的电子风卡农,直到阿慈写了这个超级皮的老贾)




——————————————————————————————


这次尝试了算是比较抽象的风格吧(自以为)。


电影里的镜头只有4和5算是比较符合的,剪完之后差点以为剩下的剧情根本找不到可以胡扯还原出文里的剧情的,还好还好,真正实施起来除了肉之外其他最后都愉快地剪完了!


Bruce想象Thor找Tony聊性癖那个画面,做的时候简直把自己笑爆(我真是机智),还有两个jarvis点评时间也是个人做完之后很喜欢的部分。


1和2因为能力和经历有限,无法还原出阿慈写的公仔玩偶示好和copycat,擅自做了修改。粗剪的时候素材堆放在一起,博士的眼神的动作看起来就像是个痴汉变态(我喜!!)


第二难剪的1部分,想了很久用局部和拼接的手法展现,也做了调色处理,甚至还有色块叠加的尝试(最后没放这个效果)结果好像没有想象当中那种对比很强烈的感觉,也是不满意的一个地方,如果大家对一开始的画面肝到费解,那和我一样带上变态的眼神看Tony就好……


第一难剪的肉,素材用了感谢分享(谢谢阿慈推荐!续我一命)和MCU里铁人的其他滚床单戏份(其实根本没有),着实,妮的床戏太少了墙裂要求导演给这个花花公子人设加戏!!!最后分了三小段,PPT流的第一小段(性感博士在我床上发情,老铁在线求救!)实在是太耗时了,短短七八秒剪了整整四个小时,第二第三段直接让我精尽人亡开始划水!后面看这里明显很粗糙,也没有很煽情,一晚上挤出个肉,这次尽力了(选择放弃),下次一定好好改善。




最后发发牢骚,近来总是突然多做很多活,自己想做的事情优先级只好往后一放再放。每天晚上回家最开心的事就是安排妥当好日程和其他事之后开起AO3和工程,一边看文一边剪,真的好像所有的期待都在里面了,什么委屈都没有了。好在现在其他事情也都陆陆续续顺顺利利的到了收尾,剪辑的过程就和自己近期的心路历程一样,松了一大口气。


今晚能好好的早睡了。




最后再祝阿慈今天生日快乐!


感谢阿慈一直以来给科学组贡献了那么多美好的粮食,tag下有你我真幸福啊!!!





评论(17)
热度(51)

© 裸奔的一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