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奔的一蹶

今天的一蹶也像小鸟一样帅气逼人!

投喂给我坑底的小伙伴 @煤球所長

关于一次Harry突然的回忆起教授。

如走马灯一般,再次重新审视曾经教授做下的种种,Harry看到的那些Snape独自承受的部分,作为食死徒的,作为凤凰社的,作为那个被James欺负的,作为他的魔药教授的,作为他逐渐迷恋的,看到他的黑魔标记,看到他调配的药剂,看到他的手滑过羊皮纸……直至他在这些纠缠的片段里混乱迷失,被水淹没不知所措,他又看见了那道绿光,那只牝鹿,那个出现在这些回忆里的人。

BGM: Joseph Arthur-In The Sun

附上散弹翻译的歌词

I pictured you in the sun
我在阳光下勾勒你的身影
wondering what went wrong
想知道哪里出了错
And falling down on your knees asking for sympathy
在你的面前屈膝,请求原谅
And being caught in between all you wish for and all you seen
在你所愿,和你所见之中,挣扎徘徊
And trying to find anything you can feel that you can believe in
试图做出让你觉得能相信的事
May God's love be with you
愿上帝的爱与你同在

Always....
永远
May God's love be with you
愿你永远被爱


I know i would apologize if i could see your eyes
一旦看见你的眼睛,我会忍不住忏悔
Cause when you showed me myself, you know
因为我能从你眼中看见
i became someone else
那已然不是我自己

But i was caught in between all you wish for and all you need

在你的希望,和你的真实之中,挣扎徘徊
I pictured you fast asleep
一边想你,一边入睡
A nightmare comes
噩梦来临
You can't keep awake
无法醒来
May God's love be with you
愿上帝的爱与你同在
Always...
永远
May God's love be with you
愿他们的爱与你同在
Always...
永远
May God's love be with you
愿我的爱与你同在
Always...
永远永远

MayGod's love be with you

因为我会永远爱你


Cause if i find
因为如果
If i find my own way
如果我踏上自己的路
How much will i find
我能走多远
If i find
如果
If i find my own way
如果我自己寻找真相
How much will i find
我能坚持多久

If i find
如果
If i find my own way
如果我知道了一切
How much will i find
我会改变吗
You...
如果你……
You...
如果我……
I'll find you
我会永远看着你


仍然爱着教授,但是他们的感情,我已无法抱着曾经的激情(也许是年纪长了不能吃甜)。

希望是最后一次打上视频斯哈的tag,又希望还能踟躇向前。

2017.8.17 - 2017.12.18


评论(8)
热度(55)

© 裸奔的一蹶 | Powered by LOFTER